什么芝士蛋糕

我是一个傻瓜~

百鸟朝凤6

 /长公主视角/ 


下嫁与驸马那月,名间有传言说朝中大臣贺丞歌与后宫皇后温瑾瑜有染。 


只不过这传言还未兴起便泯于世间。妄议天家是死罪,到也算他们识趣。  

  

“太傅。” 

  

到时太傅正做于案首书写,见是我忙行礼“长公主殿下。”

  

蓉儿将其余侍婢都带了下去只余我与太傅二人,太傅的眼神似有不解,却也保持着他一贯温润的作风。

惺惺作态。

  

“太傅这是在忙什么?皇弟的功课?”

  

“回殿下,是我国的一些地理杂记。”

  

“是吗。母后有孕了,太傅知道吗?”

  

直白的言语往往最让人猝不及防。

  

我看见他眼里一闪而过的震惊和担忧,敛下的眼睫更是应证了所谓的谣言。那股一直被压抑着怒火曾曾上涨,此刻我只恨不能亲手剐了他的皮!

  

他竟敢与皇后勾结,辱天家颜面!

“贺丞歌!”

  

屋外传来母后明显愉悦的呼喊。

  

…………(不行了,灵感没了😭)

  

后续我再过一段时间发出来。

彩蛋是一篇我之前写的变态小故事,约一千四百字。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