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芝士蛋糕

我是一个傻瓜~

百鸟朝凤 后记 不互赞

而你,我的瑾瑜,你是建昭年间最大的牺牲品。

1.皇上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爱皇后。他遵从祖训,三宫六院七十二妃,月月雨露均沾。而一个执掌天下的男人也绝不会讲情爱,困于男女私情。

因为权利往往比女人更有魅力。

他对皇后的爱不过是年少时那回眸一笑的惊艳。

都说薄情锦衣郎也曾愿比连理枝,恰好温瑾瑜家世上乖,姿容绝世又才高八斗,更是当时太子妃的不二选择。

所以,温瑾瑜是他权衡利弊下又颇有几分心动的最好选择。


2.长公主是我论诉全文的主要视角,因此我将她塑造成了一个封建时代下克规执守的性格。

她固执,自负,以皇家颜面为至高无上的荣誉,她不允许任何人将其损害。

而温瑾瑜和贺丞歌私通,无论放在哪个朝代都是不对的。(我甚至觉得长公主已经非常仁慈了😢)


3.关于宫中子嗣的问题我想说,首先皇上并不热衷男女情事,一个月去后宫七八次,有二到三次是去皇后那里,其他时间他需要分给后宫其他人,再加上皇后暗中参与怀孕的当然寥寥无几,平安诞生的更是少之又少。

皇上对此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他有种奇怪的心理觉得庶子妾室都卑贱,不配唤他父皇为他生儿育女。(呃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😩能力有限,大家图个乐呵就好。)

终于结束了wwww累死我了😭😭😭

评论(10)

热度(113)